花花是我唯一的宝贝

璧雪,雪璧,是我雷区。

【巍花】【夜井夜】《为你花开无谢》现代篇30

看着无谢跑开,花满天并没有阻止,而是呆在原地,他也没有愈合自己的伤口,而是感受着无谢带给他的疼痛。 

 

 

“母后说的对,终其一生他也不可能爱我。”花满天自言自语道。 

 

 

无谢赶到关押小夜的天牢,他害怕千年前的事情会再次发生,从前是小景,他不可以再让小夜被害。 

 

 

 

还好,小夜还活着,只是被绑在天柱之上动弹不得,无谢清晰的记得,这与当初捆绑小景的情景一模一样。 

 

 

“小夜,对不起”。无谢捧着小夜低沉的脸颊诉说着自己的歉意。 

 

 

那已经昏迷的人并没能给他回应。 

 

 

“小夜,小夜,你醒醒”。无谢轻拍小夜的脸颊,试图唤醒他。 

 

 

那人还是没有回答。 

 

 

无谢刚想渡气救醒小夜,却被身后突如其来的喊声惊住。 

 

 

“无谢,快过来,有危险。”无谢回头,又一个小夜出现在眼前,身后的小夜呼唤着要自己离开面前昏迷的小夜,无谢一时竟不知该信谁。 

 

 

无谢一刻的慌神,突然,面前一直昏迷的小夜竟轻松的摆脱了天柱的束缚,只见那人双手发力,带着黑色能量的手掌就要重重拍在无谢的肩膀之上,千钧一发之际,身后的小夜猛地上前,抵挡住了那人的掌力。 

 

 

那人明显不敌,在小夜的攻势之下,竟化出了原型,只是个天兵而已。 

 

 

小夜适时放手,他身份特殊,在天界伤人是大罪。 

 

 

“好在你没伤到他,否则我会要你死100次,还不快滚”小夜抓着那天兵的脖颈将其扔出了殿外。 

 

 

天牢之内又只剩下无谢与小夜两人,无谢确定了刚才救他于危难的便是真正的小夜,于是一把将他抱住,喜极而泣。 

 

 

 

“小夜,你没事,太好了” 

 

 

“我当然没事,区区幻术还不能把我怎样,只是虽然他们伤不到我,我也出不去,那道门专门对抗我的黑能量”小夜伸手指向无谢来时的那扇琉璃门。 

 

 

“可是无谢,你怎么跑来了,你……”自从两人被抓来,这还是第一次见面,小夜絮絮叨叨的诉说着这几日的遭遇,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之人的异常。 

 

 

直道听到扑通一声的声响,才回头的小夜简直被无谢吓了个半死,只见自己刚救下来的大嫂,此刻已经倒在地上,脸色惨白,不省人事。 

 

 

“无谢,你怎么了”小夜紧忙查看无谢的情况,黑色的能量探查着无谢的身体。 

 

 

只见小夜那双漂亮的眼眸已经充满了震惊,无谢竟…。 

 

 

“该死,我怎么能信了他那是感冒”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5)
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