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是我唯一的宝贝

璧雪,雪璧,是我雷区。

【巍花】【夜井】为你花开无谢36





无谢的身体被寒气侵袭,不时冷的发抖,失了心头血的沈巍也看起来极其苍白。 



为了替无谢取暖,沈巍赤裸着上身,紧紧将无谢搂在怀中。 



“对不起,又害你受伤了”无谢伸出手指,轻轻触碰沈巍胸口那道刺目的伤口,似乎是怕他痛,无谢动作极轻。 



“是我没保护好你。”沈巍看出无谢眼中的愧疚与心疼,将那微微颤抖的手,攥进自己的手心,可是沈巍这一动作恰巧令披在他身上的衣服滑落,猛的露出的上半身,让无谢惊呆。 



只见沈巍那健硕的上半身已经布满伤痕。 



无谢认出那是天庭兵器所致,失了心头血的沈巍根本无力愈合。 



无谢看透了一切,却一字也未再提起,他深知沈巍的隐忍与付出。 



无谢在沈巍的怀里轻轻闭上双眼,他伸出手指摸向自己的双眼。 



“这么多年了,我欠了你太多”无谢喃喃自语。 



“什么?无谢你说什么”无谢声音极轻,受了伤的沈巍竟听不真切。 



“没什么,我说,我爱你,很爱你”无谢强忍泪水回给沈巍一个微笑,依旧单纯动人的双眼,却有着说不出的悲伤。 



看着在天界受了一身伤痕的哥哥,抱着虚弱至极正在发抖的无谢,小夜将双拳攥紧,指甲已经插入手心,流出了冰凉的血液。 



花满天在沈巍冲上去的那日也被双生鬼王中伤,天界也损失惨重,纵使再恨,鬼王也不可杀了天帝,毕竟当年的事只有小景一人亲眼目睹,而他也已经身死,如今的井然只是一个不知前世今生的普通人。 



想起井然,小夜的眉头紧紧的皱在一起。 



如今,他们三人与天帝似乎都陷入了尴尬的死局,下面的杀不了,上面的得不到。 



可是回想起当日和无谢被抓走时的情景,小夜心中疑窦丛生,为什么井然家好好的房子会突然变成凶宅,又为何他和无谢会在井然家失去意识,究竟是谁在搞鬼。 




评论(33)
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