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是我唯一的宝贝

璧雪,雪璧,是我雷区。

【巍花】【夜井夜】《为你花开无谢》现代篇35

看着床上躺着的虚弱的那人,沈巍心如刀绞,无谢一向身体不好,他怎么可以冒这样的危险。 



那怀着自己孩子的人,此刻正命悬一线。 



只要能救无谢,别说是心头血,就算要了沈巍的命,他也是愿意的。 



锋利的匕首就那样划破沈巍结实的胸膛,一点点的深入,直到心尖上流出猩红的血液,那是斩魂使的精髓所在,也是沈巍认为自己身上唯一干干净净的地方。 



看着哥哥那越来越苍白的脸色和琉璃盏中越来越多的心头血,小夜心疼的无法承受,他再也无法忍受挚爱的哥哥遭受如此的伤害。 



“哥哥,我来吧。我来替你,不要再弄了,你会受不了的”沈夜扶着哥哥肩膀,想要阻止那继续深入的尖刀。 



“不可以,小夜,因为有帝仙灵我才有纯净的心头血,这是无谢需要的,也是孩子需要的”沈巍虚弱的笑着说道“我真的没事,弟弟。” 





“哥。”小夜又不争气的流下了眼泪。 



“够了,够了。”医者们接过承载沈巍心头血的容器,众星捧月一样的小心拿走做了药引。 





服下药的无谢表情已经没有之前那么痛苦,只是依旧没有醒来的迹象。 



“他怎么还不醒,已经这许多天了,他的手为何还这样凉?”沈巍失了心血,脸色苍白却执意守在无谢的床边不肯离去。 



“回大人,二少爷被千年寒冰的寒气所伤,才会周身冰冷,而孕夫最怕受寒,这寒症还需要长时间的调理,至于何时能醒来,还要看天意,毕竟伤成这样,还能保护胎儿完好,这还是闻所未闻啊。” 





无谢终于是醒了过来,他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,腹部丝丝拉拉的痛感已经不如先前那样剧烈。 



“孩子。”他颤抖的伸出手想要抚摸自己的腹部,只是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,无谢却觉得困难至极,他浑身无力,甚至不停的打着冷战。 





一双温润的手掌握住了那不停颤抖的手,轻轻的贴向无谢的腹部。 





“他很好。”熟悉的声音自耳边响起。 



一时间,委屈害怕加上劫后余生的激动全部涌上心头,眼泪便自无谢的眼角噼里啪啦的滚了下来。 



“别哭,你不能哭。”沈巍一边替他擦着眼泪,一遍哄孩子一样的哄着。 



无谢将身体往床边蹭了又蹭,嘴巴一撇,样子委屈至极的说到,“抱抱我” 





沈巍看着这样的无谢,心疼的揪成一团,他就这样顺着无谢的力道躺了下去,“我抱抱你,我再也不会放开你” 



沈巍亲吻着无谢的额头,还好,这人还会撒娇。 



“巍哥哥,我好冷”即便被沈巍紧紧搂在怀里,即便两人身上盖着厚厚的被子,无谢却依然不停的打着冷战。 



沈巍刚刚放松的神经再一次因为怀里人的不适紧绷了起来。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2)

热度(105)